(文章中所用之圖片皆轉載至網路,如有侵權請告知,將會移除。)

原本都不打未演先轟動的電影心得,但是基於男主角是喜歡很久的男星,所以決定還是打一篇。

一定很多人打這部影評所以可以略過我這篇喔!因為單純只是想分享一下而已。

奇異博士從選角到上映幾乎是一氣呵成,台灣檔期原本排在11月,之後改為10月25日上映,真的是讓台灣的觀眾搶先了全球一步。

劇情大概描述史蒂芬史傳奇是一位目中無人的醫生,經過一場車禍後,他的雙手無法執刀,使他的性格變得更難親近,連最信任的同事兼好友都離他而去,之後他得知有一位古一大師能治好他的雙手,便前去求醫,這次求醫令他對這個世界有不同的見解,也學到了許多,進而成為了至尊魔法師。

到了MARVEL UNIVERSE的第十四部電影,開頭又變了,變得很氣勢磅礡,主要的英雄角色也都有在其中。

這次的絢爛特效和美術畫面都不可言喻,但最後的劇情不得不說實在有點薄弱,時不時的笑點穿插在其中也是一部闔家觀賞的電影。

在漫畫中,其實史傳奇在未成為醫生前有發生過一些打擊,才使得他的個性變得如此難相處。(滿推薦2007年的動畫!

BENEDICT CUMBERBATCH是我最愛的演員,他的演技爐火純青,在看2015的電影模仿遊戲(THE IMITATION GAME)時,我被他的演技感動到落淚,在奇異博士中,在他手受傷後的模樣,也一度讓人紅了眼眶。

從國中到現在看著Benny一年比一年紅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他的演技備受肯定,角逐奧斯卡獎時也讓人值得慶幸,現在他愈來愈受歡迎,也希望有一天他能到台灣來。

在電影開始沒多久有一句台詞,讓我瞬間想到Benny的影集sherlock,因為和sherlock會講的話完全一模一樣!

題外話,SHERLOCK S4將在2017.01.01播出,真的等了很久啊XDD

古一大師的扮演者為TILDA SWINTON,但在原著裡古一是一位西藏的男子,所以當時有許多爭議,以我來說,她真的將這個角色發揮得很好。

她的角色都很多變,是我很欣賞的演員,末日列車裡是個暴牙(下圖)XDD。

CHIWETEL EJIOFOR和Benny是第二次合作,在2013的自由之心(twelve years a slave)中兩人有過對手戲,Chiwetel近年來的電影也和很多大牌合作,像是去年的沉默的雙眼(secret in there eyes),果然演員就是要遇到伯樂,在自由之心後他的演員之路走得愈發順利!

扮演的是古一的徒弟之一,史傳奇的師兄,記得看到最後的彩蛋!!有他的場面喔!

MADS MIKKELSEN最為人所知的應該是影集漢尼拔(Hannibal)了吧!在這部他是古一的弟子,但成為了狂熱者。

有趣的是Benny在影集sherlock第三季裡有和Mads的哥哥合作過,真的很推薦sherlock給各位,很好看的一部影集。

 

最後,電影有兩個彩蛋要記得看,因為第一個事關漫威另一位英雄,而第二個則關於奇異博士的後續。

 

看完電影後真的覺得魔法手勢很帥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OUTUBE查JAYFUNKY(他的頻道

(一直對著空氣畫符的我好像白癡XDDD)

(電影票根)

arrow
arrow

   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