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文章中所用之圖片皆轉載至網路,如有侵權請告知,將會移除。)

今天來介紹一部由古天樂以及郭采潔主演的電影,巴黎假期。

劇情:

林俊傑(古天樂)來到巴黎度假順道打工,和一位失戀女孩丁曉敏(郭采潔)合住,他慢慢地將她帶出失戀的痛苦,但其實林俊傑來到巴黎度假的緣由也是因為忘不掉過去,當兩人的相遇,改變了他們對愛的想法,那麼未來也跟著改變了......

感想:

 

郭采潔,之前對她的印象就是無敵珊寶妹,之後在’’愛’’才對她又加深印象,不用說再之後的小時代了,那完全到了家喻戶曉的地步。她的演技原本就無庸置疑,收放自如的演技常常令我覺得我就是在看她本人的故事。這次她演繹的失戀女孩和小時代的富家女孩可說是有異曲同工之妙,為了男人都同樣願意付出。很期待她之後和張家輝合作的陀地驅魔人,還有大尾鱸鰻2。

 

古天樂,看過他演的很多電影,最不喜歡他和吳彥祖一起演戲(欸?),因為他們只要一起演,古天樂通常、我說通常都演壞人。不過香港演員的演技真的都很棒,他的一舉一動、一個眼神就會令你沉浸在他的演技中,之前他和張家輝、劉青雲合作的掃毒是我也很喜歡的一部,當實力派演員齊聚在一堂時,想看的就是他們激起的火花,果不其然,每個片段他們都將兄弟間的情義渲染給觀眾。

巴黎假期,有著一個很普通的劇本,兩人從相識互看不順眼,到之後敞開心胸說了自己的過往。對於愛,有些人固執、有些人放不下,來往的人可能會有改變你一生的人、有些卻終將只是過客,這在於是否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。失戀,誰沒有,只是能否再振作起來,當你在振作時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重要的。

巴黎假期好不好看?只能說,每個人感受不同,看這部時沒有被感動到,或許是我還沒經歷到吧,不過笑點倒是滿多的,是很闔家觀賞的類型。

 

當你失落時,還有人陪在你身邊度過這一切,你就不是一無所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假期 古天樂 郭采潔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